權勢和金錢是業障製造機

2024062917:58
 

權勢和金錢是業障製造機

權勢和金錢是業障製造機

  以下為一有緣人分享:

  這是一個俗套的故事,但是又是一個將來會一再發生的故事。因為在歷史的長河中,人性是不變的,人的貪、嗔、痴、慢、疑是不變的。

  元朝末年,天庭上眾仙家見凡間百姓流離失所,苦不堪言,紛紛上奏玉帝,請求下凡,利益百姓,撥亂反正。那時的我,做為天將,心懷利益百姓之心,請求下凡,玉帝恩准。

  然而,下凡的我,做為明初大將軍,智慧不足,無論敵方投降或者不投降,一概殺之,殺戮極重,因此我犯下了極大的殺業。那一世,我習慣用大刀斬殺敵方的腿部,今生,我小時候腿部曾磕破過,現在依舊有疤痕,而且外人看我走路不正常,會認為我的腿有問題。因為那一世極大的殺業,讓我今生從小就體弱多病,吃藥、打針簡直就是家常便飯。

  很多人會問,那一世我造了那麼大的殺業,為什麼今生還會存活呢?因為將軍領軍出征,保家衛國,是極大的功德,善惡兩條線,雖然我從小體弱多病,但我出生在醫生家庭,很多病都能及時的醫治,也算是苦中有樂。我今生紫微斗數命盤夫妻宮化忌,原因何在?虧妻!將軍出征,長期在外,不能和妻子相守,虧了夫妻之道。今生我走夫妻宮十年大運也是不順的,是公報,也是私報。

  具體表現為2018年。我考研究所時,有私報,我女朋友經常的鬧我、拖累我。有公報,考試前莫名的看不進去書,那年果真沒有考上。現在我的女朋友疑心重、沒有安全感,因果相循,好比那時候的將軍夫人,長時間夜晚獨守空房,豈會有安全感?明初的我,那一世,就這樣過去了。

  清末民初,一個大戶家庭,一個男嬰出生了,員外喜得貴子,非常高興。然而這個男嬰長大後,卻是一個為非作歹的人,脾氣非常暴虐,看人不順眼就打、就殺,利用權勢指使別人殺人等等。因為那一世不良習氣造作的業力,我現在已經具體查出來的將近10個,大概的總共將近20個。

  那一世為非作歹之後的一段時間內,家裡總是怪事頻頻,無可奈何之下,請來了很多道士和和尚,他們總勸我要收斂自己的心性和脾氣。家裡衰運連連,那世我出家當了道士,因此導致今生的我莫名喜歡玄學與算命。因長期夜不歸家,出外遊玩,再次虧妻。就這樣,本來應該在清末民初這世消除明初當將軍時的殺業,再次因為智慧不夠,又造了很多的惡業,這一世,又過去了。

  2015年的7月份,我莫名的想看有關佛教的東西,我上網查詢,從此便開啟了誦經消業的學佛之路。但是就像《地藏經》裡所說:「或有利根,聞即信受。或有善果,勤勸成就。或有暗鈍,久化方歸。或有業重,不生敬仰。」我就是「或有暗鈍,久化方歸」的這種,一開始不是真的信,後來被業障折磨了多年,讀了精舍不少感應文章,再結合看見一些周遭人的現世報,從此有了新的體悟,認為人應該深信因果,不然沉淪苦海,何時上岸!

  《六祖壇經》云:「迷人修福不修道,只言修福便是道。佈施供養福無邊,心中三惡元來造。擬將修福欲滅罪,後世得福罪還在。但向心中除罪緣,各自性中真懺悔。忽悟大乘真懺悔,除邪行正即無罪。學道常於自性觀,即與諸佛同一類。吾祖惟傳此頓法,普願見性同一體。若欲當來覓法身,離諸法相心中洗。努力自見莫悠悠,後念忽絕一世休。若悟大乘得見性,虔恭合掌至心求。」

  心性如果不提升,智慧不足,只想著修福報,得來的福報是「癡福」。沒有智慧駕馭福報,那福報很容易會變成造惡的幫手。有福報的人才能獲得權勢,但綜看歷朝歷代,多少人依靠權勢為非作歹,造下大惡業。希望我的經歷能帶給眾生啟發,我就是因一時的心性偏差,走了很多的彎路,導致現在要用很長的時間,消除明初當將軍時草菅人命,和清末民初當員外之子時為非作歹造下的大業障。希望眾生引以為鑒,不要走我的彎路!(分享完畢)

  人要爬上巔峰不容易,要毀於一旦卻輕而易舉。提昇自己的心性需要不斷的修功累德,慢慢才能積沙成塔。人的一生會做許多決定,在做每個決定時,都要用心思量,因為每次的決定都將影響以後的人生佈局。從元朝末年奉旨下凡的天將,到明初領軍保家衛國的大將軍,再到清末民初的員外之子,這是一篇對多世輪迴有著詳細交代的警世文,警惕世人要謹慎處世,自律自重。權勢和金錢是業障製造機,一時走了彎路,一步錯,步步錯,導致今生要用很長的時間,彌補當初造下的巨大業坑。

  人都是這樣,有權有勢的時候飛揚跋扈,從來不會去想現在的恣意妄為,會在將來付出什麼樣的代價。將軍領軍出征是責任,殺業無法避免,然而僅限於戰場上的殺伐決斷,離開戰場後,被賦予的將軍身份不該凌駕於仁心之上,若失去生而為人該有的仁心,誅殺或姦淫黎民百姓,有罪!誅殺或凌虐俘虜,有罪!誅殺放下武器投降的士兵,亦是有罪!戰場上不得已的殺人是自衛,離開戰場後若依然殺紅了眼,忘了得饒人處且饒人,忘了對方也是一條寶貴的生命,不識因果,任意妄為造下的血腥殺戮,須承擔私報和公報,世世輪迴酬償永不止。

  本篇文章跨越多世,開始為天將,因不捨凡間百姓流離失所,請求玉帝允其下凡解救天下蒼生。其後投胎在明初,如願成為領軍保家衛國的大將軍,雖戰功赫赫,卻也因殺心熾盛,不分敵方投降或不投降,一律下令誅殺,因此造下極重的殺業。保家衛國的戰功,讓有緣人有大福報投胎在清末民初的富貴人家,然而當大將軍養成的暴戾習氣,加速投胎後的員外之子越走越偏,依仗自身的富貴、權勢繼續為非作歹。時間來到今生,巨大的殺業,讓有緣人從小就體弱多病,吃藥打針是家常便飯,卻也因巨大的戰功,有緣人幸運地生在醫生家庭,很多病都能得到及時的醫治。可以說,成也大將軍,敗也大將軍。

  不珍惜夫妻情分,聚少離多,讓有緣人即便走十年的夫妻宮大運也是不順。縱然身邊有女友相伴,但往昔無法給予結髮妻子全然的安全感,如是因,如是果,致使現在的女友也疑心病重,對雙方感情沒有安全感,沒有一般情侶該有的和諧美好。如是緣,如是受,過去怎樣待人,今生便被人怎樣對待,一切都是因果相循。

  阿伯說:「每一世都有隔陰之迷,過去世的修為會因轉世而被封存,但習性卻不會被蓋住而被帶到下一世。只要養成好的習性,就可以幫助你在來世也能行為嚴謹,持守戒律且有利益他人,為人著想的好習慣。」從元朝末年奉旨下凡的天將,到明初領軍出征的大將軍,再到清末民初的員外之子,有緣人投胎的身份都非尋常人,可惜輪迴後有隔陰之迷,缺乏正知正見及心性不定,豐盈的福報沒有帶來加分,反而成為利刃,加大造業的範圍。

  有緣人說:「心性如果不提升,智慧不足,只想著修福報,得來的福報是『癡福』。沒有智慧駕馭福報,那福報很容易會變成造惡的幫手。有福報的人才能獲得權勢,但綜看歷朝歷代,多少人依靠權勢為非作歹,造下大惡業。」不良習氣會跟著人累世輪迴,心性提升需要依靠修行覺悟,人若沒有覺悟,便會任由不良習氣作主,一切唯我獨尊,任憑貪嗔癡主導自己的行為。修福亦要修慧,福報要跟智慧相輔相成,有福報又有智慧,才能善用與生俱來的福報利益國家社會;空有福報卻沒有智慧,福報只會成為加速個人墮落的助力,讓自己成為罪惡的淵藪,變成人人欲除之而後快的地方毒瘤!

  巍峨的宮闕裡,朝代遞嬗,沒有永遠的帝王,沒有永遠的將軍,亦沒有永遠的榮華富貴,唯有個人造作的因果業力永相隨。願我們皆能修得一顆仁慈之心,為殘酷無情的世道,渡化出一絲絲慈悲。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目前已開放網路和現場問事:

1.請點選(網路請示)  2.請點選(現場請示)

權勢和金錢是業障製造機

權勢和金錢是業障製造機

權勢和金錢是業障製造機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