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調職感應(四)好好寫你的感應文故事

2024060319:28
 

18700848_1892636401005665_4336576662176988438_o.png

神奇調職感應(四)好好寫你的感應文故事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調職成功後,我左思右想,心裡還是有些疑惑,一般這一種調職都需要補福報,由於我補的功德已經在中部縣市迴向用掉了,這次填家鄉的,我想說隨緣就好,所以沒有補功德。但這一系列的順利,包含遇到家鄉主持全區域調職的過去主管,包含菩薩直接告訴我們夫妻分別會去哪些公司,還是家鄉最大的兩間公司,一切都巧得令人覺得誇張,於是我還是列單問一下,究竟我們家是積了什麼祖德,才能有這樣的福報?

  請示:(寫感應文章的問題請示)

  1.這次調職去找家鄉的主管,一次就碰見負責全區域調職業務的主管,這是菩薩安排嗎?巧得太誇張了。

  2.開示調職家鄉,不需要迴向,而前一次的功德也用完了,這次為什麼如此順利?

  3.想說要填調職了,腦海中看到幾次「30」的數字,我自己聯想,要我寫個30篇故事或心得吧!我卯起勁寫,也在填調前完成了。這是菩薩給我的指示嗎?

  4.這次職缺號稱家鄉最大兩間分公司,算是夢幻的缺,為什麼有這種福報?

  5.中部的職缺,事後我想說不調了,隔天我同事突然開始跟我說一大堆調家鄉可以試試的事情,他是怎麼了?這是菩薩安排的嗎?

  菩薩開示:都是佛菩薩的暗中幫忙,要你寫文章補功德,也是祂的安排。

  我的天呀!看到開示,我真的熱淚盈眶了,還能幫到這樣呀!

  前陣子祖母過世,我寫了十篇感應故事,我不敢求祖母幫忙,畢竟往生者才是最需要被幫助的人,但要謝謝祖母,給我這麼多寫感應故事的靈感。

  當我想放棄不調了,菩薩讓同事來說服我,讓我重燃信心。並且在我腦海中示現「30」這個數字,還讓我聯想到寫文章,補足我們夫妻調職的功德。接著直接安排我去見整個家鄉負責調動的主管。

  我記得那天下午,我也就是打了個電話,那主管剛好下午有空,就叫我過去聊聊,他只是分析後告知我開缺狀況的可能性,不曉得會不會開,只知道非常有機會開。我們調職的結果,是由總公司統一公告,他比我慢才會知道結果,當中沒有任何作牌的事情。

  我的家鄉算大,公司有十幾間,但菩薩卻幫我安排了最大的兩間公司,讓我不用到小公司去,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要進大公司需要福報呀!記得十多年前,我調到大公司,可是唸了《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88遍迴向,不久後大公司主管直接打電話,問我要不要過去,嚇死我了!

  這樣的安排根本就是3A等級的量身打造服務,好得太誇張了!如果要給5星評價,應該給予6顆星。非常的感恩佛菩薩!

  牟尼精舍將投稿者的文章發布到網頁,在台灣、大陸,還有世界各地,都會有人看到,網路上也有許多人發心架網站,轉發文章,我想這功德不小。因為眾生最需要的是解脫的智慧,如果您也能一起分享你的故事,將會有更多人受益。

  最後,其實無論有無成功,我在公告前就在草擬寫這一系列的故事了,故事擬稿完,還打了幾次隔(排氣),菩薩真是有感應!您幫眾生,菩薩幫您。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本分享文中,有緣人總結了前面三集調職的來龍去脈,發現他們夫妻調職回家鄉,不但不用補福報,過程中還一直有人提點,提前預知會調職的分公司,一切都出奇地順利,所以忍不住請示了心中所有疑問。這才得知,這次調職背後的推手和幫手,竟然是佛菩薩!

  佛菩薩會如此幫忙,除了滿足有緣人心中回鄉的期待,當然還有衪們後續的規劃和有緣人本身的因緣。但是,從這系列故事中,大家應該要掌握一些重點因果觀念:一、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二、自己就是家人最好的祖德;三、您幫眾生,佛菩薩幫您。

一、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

  有緣人平常一直持續行善積德,無論是捐款布施,還是當精舍志工服務都不落人後。但是,行善積德所累積的福報,如果都一一用來滿足眼前所有需求,那未來臨時有緊急需要時,就比較危險。因此佛菩薩通常都會開示,要另外補福報,才比較不會影響自己當時或未來的生活。

  這次的神奇調職,有緣人想要隨緣,但隨緣基本上不太會成功,如果成功,可能也只是他自己成功,太太的機會不大,這與他們的期待不符。佛菩薩想幫有緣人,就要有緣人另外做其他利益眾生的事,來換得調職所需福報,所以說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

  佛菩薩不是您拿香拜託衪,衪就會賜給您一切,自己一定要努力付出才行。那種說只要您拜他就可以事事順利的寺廟、道場或人,都建議您跟對方保持距離,因為通常這些人都不是依循正當管道和正確因果業報行事。

  佛菩薩真的要給我們什麼,一樣要遵守因果法則,衪們不會養成我們拜啊!求啊!那種貪婪的慾望。已故的胡適先生說:「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建議您可以選擇好好唸經,或是多做有益眾生的事。捐款布施、印製或發送佛經或《因果濟世集》,或是像有緣人一樣,寫很多感應故事讓眾生認識因果報應,以及透過唸經、修行、行善獲得某些成效或感應的文章,讓眾生獲得正確的因果觀念,進而懂得善護念,改變他們平常思考和待人處事的行為態度。

  佛菩薩的考量都是高瞻遠矚,不是我們凡人所能想到的高度和圓滿。衪們會把一切方方面面全都考量了,才下決定,掐指一算,需要撰寫30篇感應文故事,就給有緣人提示。

  其實有緣人感受到30這個數字,也只是自己聯想可能要寫30篇感應文,這一切事在人為,但他就這麼照做了。直心是淨土,直心是道場。不要想太多,好好做有利眾生的事就對了。

  想想看,如果換成是您,得到相同的提示,您會照做嗎?如果會,那恭喜您!如果不會,那就別羨慕有緣人順利調職成功。當然,除了寫分享文,能夠唸經是最好的,有緣人每天都有唸經,只是調職有時效限制,有緣人唸經實在趕不及,加上上次已經捐款迴向中部調職的功德,他也不希望捐款超出自己的經濟負擔,才會選擇隨緣。沒想到後來能用寫因果感應文來抵調職所需福報,真的是太好了!

二、自己就是家人最好的祖德

  有緣人透過請示瞭解「究竟我們家是積了什麼祖德,才能有這樣的福報?」結果發現那個積祖德的人是自己。

  因果通三世,「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每個人都是帶業而來,有福報的生在富有家庭,沒福報的生在貧窮家庭。但是命運過去可造,現在也可造,想要改變,就要廣行善功。

  不要期待祖先、父母能給我們什麼好條件或財產,要自己好好學習、努力打拼。唸經消業,唸經補福報,修正自己錯誤的行為,凡事多為他人著想,不犯因果,生活中多幫忙別人,多做好事。有錢可以經常捐款布施,沒錢可以負責勞力、腦力、創意,當各式各樣的志工,要為眾生付出,何懼沒有機會?

  當您努力幫助他人,您的家人、孩子、朋友、同學、親戚……,可能都在過程中陪伴、學習、感化,從而延伸善念、善行。您要當家人最好的榜樣。祖德要靠自己,不靠別人,但家人卻能因您的付出而受惠。像有緣人的太太,因他努力寫感應文故事,而一起調職成功,就是最好的例子。

三、您幫眾生,佛菩薩幫您

  當您下定決心為眾生努力,並且實際付出行動,將唸經消業障過程和迴向感應寫出來,投稿到精舍,幫助眾生建立「因果債,功德還」的信心,願意嘗試唸經消業、補福報,圓滿一切,佛菩薩都知道,也會幫忙您。一旦福德具足,機會在眼前,成功就唾手可得。

  您幫眾生,佛菩薩幫您,美夢成真就是這麼簡單!好好寫你的感應文故事,期待看到您的故事在精舍官網上架!希望下回獲得神奇感應的人就是您。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目前疫情期間暫停現場請示,目前只有網路問事:請點選

565da50ebe36dada77e1475aabee8501.gif

776391709.jpg

77639171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