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因今世果-葷食的果報

2023022320:51
 

 

我對因果現象的親身經驗和體會

雲鶴教授:您好!

拜讀了您所著的「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後心中感觸極深,令人更加相信為人應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平日我就非常相信因果,也時常為自己累世之迷昧懺悔不已。

我從小就體弱多病,出生不久就罹患癲癇,時常因而失卻知覺,暫時失去記憶,而且噁心想吐,沒食慾,至今已將近三十年,所服的藥量逐漸增加,但病情乃未完全穩定,有時還會發作,令人痛苦萬分。而身體各部分又常疼痛不已,因此成了醫院的常客,我也成了一個名符其實的藥罐子。

民國七十九年,由於忽然食量大增,至醫院抽血檢查發現罹患了甲狀腺機能亢進症,後經轉診,醫師說,此症只能用藥物控制,手術無法根治,因此只好長期再服用此藥。前幾年我又雙眼奇癢無比,經醫生檢查,是患了「過敏性結膜炎」只能用眼藥水控制,迄今雖已多年,還是未能痊癒,實在感到十分困擾。民國八十年十月,我又忽然發燒不退,全身關節疼痛,而且無論如何打針吃藥都無法退燒,經大醫院檢查二十多天後發現,天啊,我竟患了「紅斑性狼瘡」,自此後每天都要服用十二粒的類固醇,我的燒雖然退了,但可怕的副作用也一一呈現出來,我外貌變了,臉變成月亮臉,經常引起別人異樣的眼光,而且全身變得無力,雙手發抖,連一雙筷子、一枝筆也拿不穩,同時由於強烈的精神亢奮,導致嚴重的失眠,每到深夜因無法入睡而常常流下傷心的淚水。

光照射後發現我的雙腳的髖關節竟然都已壞死,因此不得不接受人工髖關節置換手術,自此之後許多行為動作都受到限制,這種手術又連續作了兩次,不僅使我痛苦不堪,而且我的雙腳的大姆趾關節也在八十三年九月壞死了,對於飽受病痛的我更是雪上加霜,苦上加苦。X民國八十一年五月當我服用類固醇劑量減少之際,另一個可怕的惡運又降臨到我身上,我雙腳的髖關節忽然疼痛不止,經

我長年累月的病痛,不僅令我肉體上與精神上感到無限的苦楚和難堪,也連累了我的父母。我本來想找一個簡單的工作來謀生,但因經常不斷的受到病魔的侵襲,而始終無法實現這種心願,因此只能依賴父母的照顧而生存,想到這裏內心總覺得無限的歉疚,以及對父母無限的感激。

每在病變復發痛苦難熬的時候,我就不禁感嘆自問,我為什麼這麼悲慘,這麼倒楣,會有這樣不幸的遭遇。為了瞭解這個原因,我曾經寫一封信給一位會通靈的特異人士,請他詳查我的因果,不久得到的回音是:他發現我今生病痛連連的主要原因乃是因為我前生為了貪圖口福殺生過多,殺業太重,一生中殘害生靈不知其數,今生才會受到這種惡報。我看了以後心中又震驚、又懺悔、又自責。由於這些殺業,我今生不僅要不斷的受病痛的折磨,而且還要飽受挨刀手術的刑罰,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因此奉勸各位朋友,今後千萬不要為貪圖一時口福或一時的瞋恨便去傷害別人或殘殺其他動物。人應將心比心,不要將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我們應當發揮我們的良知,要「無緣大慈,同體大悲」,要「聞其聲不忍食其肉」「見其生不忍見其死」,對萬物眾生應當慈悲為懷,善加愛護才是,千萬不要跟他們結惡緣,否則將來必定會後悔莫及。我這一生悲慘和痛苦的遭遇便是最好的教訓,希望世人能以此作警惕,切莫步入我的後塵,這是我寫這封信的最大心願。最後再度希望人人都能戒殺,能多放生,多讀善書,多領悟聖賢仙佛的金玉良言,多作善事。

謝謝慈悲!敬祝 道安

                   懺悔人 敬上

【版主小叮嚀】

殺生者受宿殃短命之報,事件中主角因宿業(前世所造殺業)於今生業緣成熟,而感得多病之苦報,可知佛陀告訴我們的因果報應真實不虛!

版主家附近有一間賣烤鴨的店家,生意非常的好,來客常常是大排長龍,版主行經路過心中常想:店家主人因過去的福報生意興隆,卻因福報而造此殺生惡業,每天宰殺的鴨子難計其數,此等殺業於未來業緣成熟時,不知要付出多大的代價才能償還,屆時亦後悔莫及!

智慧對眾生真的非常重要,否則如果只是空有福報沒有智慧,反而用福報在造惡業,後果堪慮。因此佛陀告訴我們福慧雙修才是圓滿!

今生或者前世有造了殺業怎麼辦?最快速的消除殺業的方法:

◎在身口意上懺悔罪業,從今以後茹素不再殺生。

◎多行放生,令眾生免除被宰殺的驚恐,並且勸人吃素戒殺、參與放生。

◎多念佛、持咒、恭誦經典,功德迴向給自己所殺的生靈。

    殺生的業報唯有從戒殺、多放生中,才能迅速的將殺業消除。以上方法絕對快速、有效。阿彌陀佛!